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常年崩溃everyday

【目前的状态】大野智就是世界中心

专门放废话和心里的黑土,如你所见的小号废料爽图放飞自我垃圾堆

什么作品都有阔能画,大噶注意
(酌情考虑关注)

想来现在我依旧还在画风,画的类型,或者想表达的东西中间纠结.....

虽然说画漫画这个东西的本质就是要自己开心自己爽,但是在这些单纯的感情之后,特别是在一个受关注度这么高的情况下,我实在是无法不去在意周围的眼光

我下意识的画出来的都是些,欢乐向或者单纯耍帅的没啥营养的画,而且速度还比较快,但是恰巧在这种快餐时代里是十分受欢迎容易被看到的模式,所以受到了很多随手点下的热度

但是我也是很想好好画出更能让人看完心里可以回味很久的故事,能被感动到流泪的故事,能反反复复看来看去为他留下心里话的故事,而不是在每次发出新的图之后,大家点开手机“哇又是新粮”然后吃完了就走人

并不是说我不喜欢自己或者不自信什么的,毕竟每个人也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东西,但是这并不是我能逃避自己因为画不出想要的故事而苦恼的原因,而是只能越来越让我认识到自己的能力不足而产生的对现在画的东西的怀疑,不是怀疑能力或者内容,而是怀疑这种东西应不应该发出去让这么多人当作好的东西去看。


我不觉得我画的东西很烂,我很喜欢他们,但是他们真的不是那么好



是不是该退出去好好清醒一下了

评论(13)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