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常年崩溃everyday

【目前的状态】大野智就是世界中心

专门放废话和心里的黑土,如你所见的小号废料爽图放飞自我垃圾堆

什么作品都有阔能画,大噶注意
(酌情考虑关注)

突然炸毛了一下,抱歉首页😂

因为突然想起往事(?)想多说几句



当年在我还最无忧无虑单纯只是享受画同人的时候(虽然画的真的烂...)

有一个人狠狠的告诉了我画的不好还在蹭热度,画成这样出本都不好意思说是自己圈的

相当于给了当时刚开始画画的我迎头一棒


我醒了,也怕了



画什么都有点畏手畏脚,总觉得不够好,没有资格画本子,画周边,甚至是画出来发到网上


但是最近几年我才知道,我根本没有醒


同人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我就算拿着简笔画出一个豪华精装本,那也就是我愿意!我想出!我想画!
(虽然肯定会收到批评...同志们心里脆弱或者没钱就不要真的去尝试....)

如果站在一个高度抨击在自己看来不够的东西时候,就已经说明你低着头往下看了




你可以觉得不够好,但是你没办法否定他




因为谁知道过了几年


你喜欢大佬的名字会不会是他的新id呢

评论(35)

热度(755)